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男人如酒, 女人如烟  

2008-10-27 09:41:3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如烟,如烟叶、树叶,一切可以碾碎、卷起,燃烧的香烟。点点滴滴的心事密密麻麻的思绪是一次次碾碎后的精灵,紧紧的裹在薄薄的纸片里,或者藏身在洞穴似的烟斗里,等待燃烧。 
    
女人如烟,不经燃烧,就现不出她的芳香,她的美妙。 
    
女人如烟,每一度燃烧,都是一曲生命的悲歌,投入一次,芳香一次,光耀一次,也毁灭一次。 
    
女人如烟,总先要有火,才能点燃起她一生的激情和光辉。 

    男人如酒,如透明清亮的烈性烧酒。近乎酒精的浓烈、烧灼、芳香,一眼看去,却如清水般平静澄澈一无所有,并且良莠难分。 
    
男人如酒,越久越醇,越久越名贵。 
    
男人如酒,标定的度数,衡量不出真切的感觉,非得亲口品饮,才能探得他的深浅。 
    
男人如酒,没有绝好的酒量,不要轻易去碰杯,醉后的伤身与伤心,决非人人能够消受。 
    
男人如酒,男人好酒,然而,不动声色的海量酒客,全是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