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喜欢海  

2009-01-15 22:54: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海,因为它有那宽阔的胸怀,无已阻挡的激情,和那毫无造作、修饰的脸庞。

    面对大海自己像颗石子,任凭海风吹乱我杂序的头发。浪花在脚趾间飞跃,像个孩子在戏耍、毫无顾忌。投入海的怀抱,一时将一切抛向九天云外。

          很多时候,我会愿意让自己一个人到海边闲逛。有落日,有海风,有浪涛。有贝壳,有碎玻璃,有漂流木。偶尔,也看得到像自己的别人,在海岸散步。那时候,海像是自己的,却又有别人在。

 不免会想起,在地球的某一处海滩,是否有自己认识的人,也同时看着海洋。海风带着蔚蓝的海洋气息,流进心里。清清淡淡,即兴,自在。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