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独享孤独  

2009-12-23 22:50:0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享孤独 - 云 - 云的天空

 

有时喜欢一个人,独品那寂寞与美丽。

空闲时,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读美文,品好诗...有时用文字宣泄着对生活的感恩,对美的期盼,用自己的方式编织着美丽的童话...

 

独享孤独 - 云 - 云的天空

 

一个人的夜晚,喜欢捧上一本小说或散文,洒几滴精油于床头的台灯上,让那温馨的香味随着灯泡的散热悠悠飘来,久久不散,于是小说里的故事也变得格外动人,散文也格外舒适和旷意...

一个人时,泡上一杯绿茶,放上一曲音乐,看着杯中的茶叶慢慢在水中伸张雾气如炊烟缭绕,听着那底怨的或凄美的音乐缓缓地飘出来,慢慢地迷漫在整个空间。独自一人,面对音乐面对寂静的夜,我从来都不曾压抑我的思绪,任那无尽的思念随着缓缓流出的音乐灌满整个房间。

此时一个人,思我所思,想我所想,听歌落泪也好,回忆也罢,一个人,就一个人,静静的独享着这份宁静的寂寞。

 

独享孤独 - 云 - 云的天空

 

雨夜,独自一个人,静静地数着窗外的雨滴,看那雨丝飘飘洒洒,从从容容地从我眼前落下,凉凉的,落在地上却渗在心间。雨非雨,花非花,梦非梦。梦里花落知多少?梦里落泪知道多少?

一个人,就一个人,这样静静的被雨洗涤,让心宁静,与烦闹说声ByeBye、 把不快抛到九霄云外,心情放飞的感觉如雨后的天空纯净而自然,清新而美丽。独享孤独 - 云 - 云的天空

 

月夜,喜欢独自一人在公园或小河边悠悠的走一趟,静静地踏着月迹独自感受那月夜难以言状的美!踏着静悄悄的月迹,我虽然不能象李太白那样望月生情,写下了千古佳作《静夜思》,象苏东坡那样留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不朽诗句。但我也好想享受一下那“温一壶月光下酒”呢!

就这样,独自一个人,悠悠的从美妙的音符中走来,从清丽文字中走来,从自然中走来。。。

 

独享孤独 - 云 - 云的天空

   

    独品那寂寞与美丽,舍不得与人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