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鹤之泣  

2009-03-13 21:17:02|  分类: 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早以前,云就画了这幅《鹤》,可一直取不好名字。昨天突然之間听到《鹤之泣》,就被vitas的聲音吸引到無法自拔。沒有見過鶴啼,但想象之中應該是悲涼的吧,如同每一種不能圓滿的愛,中了咒語般的失去了力量,卻是聲嘶力竭也要喊出那三個字一樣。]

 

鹤之泣 - 云 - 云的天空    夜,静谧,浓重。我在那月下守望,身后拖着我优雅、孤单的影子。秋夜的冰冷似我无法倾注的真情,忧伤、绝望、无奈的飘荡……

我知道我静默的姿态有多美,因你为此来过。我的羽衣纯然得美艳,润泽了你注视过的柔波,如这月色,倾泻着冷寂、凄清,却掩不去爱和悲怆,令你躲不掉的悸痛着。 晚风拂来,我便绽开了满身的花朵。它们只如我羽翼的色泽——漆黑的窒息或者纯白的死寂……终与那枝头的败叶一起,瑟瑟舞着,轻轻凋落……

我听到了,听到了……是你沉缓的一步一踱,由远而近,踯躅向我。 走近了,近了……我用我呢喃的自语将你呼唤,很轻,很远,很悠长……如你从前的低语,如我回望时的叹息,还如你潜入我梦里时,我微笑着呓语,却有泪水冷冷划过…… 可是,可是,你在哪里?哪里有你?你隐隐的脚步只是我望穿的幻影;我喃喃的柔情,散落进了秋风,被吹散的无踪无影……

如此,就让我最后一次展翅飞翔,用尽我为你积蓄的全部爱和悲伤。 如此,在我跃身而上时,就用生命来完成一次呐喊,划破这厚重的夜空,穿透这重重夜色,然后直刺你那颗爱我的心脏。 如此,我撕碎这夜的屏障,用你喷涌的鲜血祭奠我今生里最后的悲啼;扫落了整个深秋的萧瑟,来渲染我哭泣的悲凉。 ……

那么,可看到我悠扬的飘着?像我那刺疼你的歌声,拖着长长的余音,袅袅而落。 那么,可知道我放弃了振翅,只听着冷风掠过耳旁,如你耳语时将我的魂灵蛊惑。 那么,就让我这样悠然的飘落,用一段凄美的舞蹈完成此生的谢幕,然后优雅的坠落……

后来,我回来了,回落到了等你的地面上。没有了疼痛。我睡得安详,梦里听到过你来的脚步。 后来,有秋风吹过,我的羽毛有韵律的舞着,却没有开成美丽的花朵。 后来,我听到枯叶长叹的声音,随后僵冷的覆在了我的身上……

 


 

        中文歌词:

        我迎向你的目光,在这段有你相伴的漫漫长日里,我们却绝口不提爱情,但我将凭藉著夜雨诉尽情衷,你的悄声回应如同叶子轻摇般传来。
        我将大声说出,以鹤悲鸣的姿态: 我爱你! 我也将如此回覆呼啸的风声:我爱你!
        说不尽的话语,如同春天里的繁花一般难以细数,但我仍无法以言语形容,也仅有天上唯一的月亮可以与你相称,我将大声说出,以鹤悲鸣的姿态:我爱你!我也将如此回覆呼啸的风声:我爱你!
        让那风声,雨声以及鸟群渐渐远去的鸣声都化为我们之间爱的絮语,我也将如此回覆呼啸的风声: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