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兰之韵  

2009-03-04 11:52:43|  分类: 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兰花之韵,清新淡然,优雅高贵。犹如一位超凡脱俗的女人,穿着打扮虽然不是很时尚,兰之韵 - 云 - 云的天空但是很得体到位,让人久看而不腻,久闻而不俗。作为女人,不管你属于哪种类型,是清新淡雅,还是聪明美丽;是真诚善良,还是独立坚强,如果你缺乏女性特有的娴熟温柔,很难被人公认为是好女人。真正的好女人,应该是爱的使者,温柔的化身。也只有有婉约如兰的女人,才是最让人心动、最具韵味的女人,暗香盈袖,清雅脱俗!

如兰的女人,纤柔淡约,优雅大方,笑容可掬,呵气如兰,轻吟一杯咖啡,浅啜一杯红酒,那种绮丽香泽的姿态,清婉素淡的香气长葆本性之美,独具兰花品质。独特的气质,高尚优雅让大家都想靠近,她在任何地方都以兰为德、以兰明志,在这个纷扰的世界中,以兰之美独韵所在。

如兰的女人不一定要容貌漂亮,但她一定要才情满心灵。她会聚思成文,凝情为章。清婉柔淑是她的风格。她一定要有独特的气质。漂亮只是养眼,气质却能动心。

如兰的女人不一定要事业辉煌,但她一定要拥有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对生活和事业,她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深刻感悟。她的文字中缀满了感伤,还有对生活顿悟的细节。她习惯了音乐的流淌,书的芳香,天的湛蓝,风的清柔,心的静想。内心的追求永远不会泯灭!

如兰的女人不一定是孤芳自赏,但她一定清高优雅,兰心慧质。她不因无人而不芳。她不甘与平淡做伴,和庸俗为伍。现代社会的物欲横流,纸醉金迷并不会让她的芳心受损,她依然独自芬芳。

如兰的女人不一定要拥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她一定向往世间最真的爱情。缱倦依恋,柔肠百转。依然是欲说还羞、古典纯真的爱情,她能理顺雨夜缠绵的思绪,写一腔暮春感怀,道一声珍惜缘份,挥别美丽的忧伤。

如兰的女人一定要心中充满爱,除了珍惜爱情,她还会更加珍惜友情和亲情!知道对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传递温馨,懂得人世间最珍贵的是真情!她会用真心呵护爱!

如兰的女人她会淡定看待生活的娴静和生活的挫折,宽容厚德,默默奉献,不图回报。

如兰的女人会用美丽的心情去照亮生活的情趣,会静思生命飞扬的涵义。会心清如水,婉约如兰,韵味清醇

    云也想做一个如兰的女人,以兰为德,以蓝明志,就从画兰开始吧。可是当云重新拿起画笔时,才知道重入江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画草,画成了兰;想画兰,怎么看还是草。哈哈,涂鸦之作也就这点水平,大家看像什么就是什么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