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2009-06-11 15:00:34|  分类: 轻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 - 云 - 云的天空

   那日,在《萧山日报》中看到一则新闻,【桃花水母恋上天乐云都】,好奇,在网上查了它的资料:桃花水母又称桃花鱼,作为地球上一种最原始、最低等的无脊椎腔肠动物,已存在6.5亿年,被喻为生物进化研究的“活化石”,而桃花水母活体极为罕见,和桃花一样一年只现身一次,更有“水中大熊猫”之誉。

 


远古洪荒时                                                                                      天地未明间
我曾是娇贵的公主                          我还是那行吟的路人
我生活在晶莹纯净的水晶宫殿                我流连于万物新生的玄幻造化
哪容得半点泥污                            不曾想一刻停泊
恋 - 云 - 云的天空                                恋 - 云 - 云的天空
而自我娇俏的容颜 被一种眼风              而自我迷离的眼神 被一抹身影
掠过                                     绊住
你艳羡的眼神 已在我心中                   你飘摇的身姿 已在我心中
永驻                                     扎根

从此我不远万里苦苦追随                    从此我厌倦四处洪洪漂荡
而今我栖身于门前的水塘                    而今我化身为塘边的茅屋
恋 - 云 - 云的天空                            恋 - 云 - 云的天空
在浊流中                                 在浊流中
仍以花朵的姿态优雅地                      看见花朵的风姿优雅地
漂浮 漂浮                               漂浮 漂浮
只为得到你  再一次                        似哀思轻诉 是你么
哪怕只是一次深情的眷顾                    纵然你是一朵泥塘的花朵

无人识得我平静背后的酸楚                 你可知道我沉默背后的酸楚
恋 - 云 - 云的天空                            恋 - 云 - 云的天空
我是一朵 忧伤的 桃花水母                我是一方 一世的 茅屋浅廊

 

恋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