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离弦之音  

2009-06-15 21:56:48|  分类: 听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音乐,喜欢静静地听音乐,跟着自己的心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离弦曲风大胆.把中国最古老的乐器之一古筝与现代流行音乐的节奏和旋律相结合,多处即兴创作,在古典的纯厚现代的躁动之间玩起平衡之桥,形成了中国NE W AGE MUSIC后现代古筝的音乐风格。所有一切皆在每一个音符中,当你静心聆听,你会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音乐魔力与震撼!离弦之箭,这里是指音乐的穿透力,也指离开常规演奏方式的乐曲 。已经不受琴弦的约束,凌驾于乐器本身以上的音乐。这些声音挑着揉着滑着扫着断着抑制了呼吸,那不是醉的感觉. 一律的高音部加上精良的电声衬托,一扫古筝的无争和雍懒,感觉就是舞台上快步舞动的拉小提琴的陈美,曲子里唯一一次用了扫弦,水一样的缠了一身。

 

2009年6月12日 - 云 - 云的天空

 

古筝纤手风韵,流火匆匆

离弦之箭,千万年的沉落

潮汐使那沉落已无踪迹

身似离弦快箭,思绪舞翩跹

离弦..

 

遽然,渺茫的弦

不那是一丝丝凉寂的心音

我的灵魂受到了撩拔

双脚在琴声的缠牵下漫步

离弦...

 

婉约朦胧,扑朔迷离

隐隐笼罩着一种淡淡的水

深切的思念如离弦的弓箭

浓烈的情感似奔涌的波涛

离弦...


   

三千年的那场细雨


看一眼吧
风雨飘摇散乱如丝中的我那柔肠百转的一剑
足尖挑起的一串水珠 碎在冰冷的剑身
你一扫弦
我的长衫便旋转着洒了周遭的泥泞
放在你琴边的一杯酒
映着琴弦上掠过的一双手
还有几个这样的黄昏迟暮?
许我这一夜的狂野
许你看一眼三千年前的风
拂动我的长衫
听我远去的尘埃落地的声响
奏响明日的哀歌
别急着让我听你细乱的心思
喝一杯我举在剑尖的酒
再等我离开
那个我舞过风雨飘摇中柔肠百转的一剑的亭子
和亭中被呼吸割破手指的你

这曲子不静,或者作者根本没想要听的人安静,听了总想让人想跳舞,可现实中找不到相配的舞步,我只能想象,乱雨纷披中的一剑,不管是为情所舞还是只单纯为了寂寞。

那个细雨做帘的亭子后低垂粉颈的女子把被琴弦割破的手指含在嘴里眼角的余光看着亭外雨中长衫淋漓剑气淋漓的即将离去的爱人,不做一点挽留,由着那雨的乱琴的乱弦的乱心的乱和情的乱,分不清谁先倒下,噶然,雨停剑停琴停、心里断了缕飘渺的香。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