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今夜,有雨。。。  

2009-06-18 08:00:23|  分类: 轻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有雨。

雨点滴滴嗒嗒拍打雨蓬边上,和着天边雨帘中沙沙的雨声,胜过张宇的《雨一直下》。不是说不爱音乐,实在是感觉音乐有时无法超越这自然的韵律。

窗外,雨一直下。

雨幕里,透着一股快意的凉,充盈着清新,释放着自然,最贴近我的心灵了。

收工,回家。

小蜗牛缓缓地开在雨中合欢树下,却发现那些花儿经不起风雨的摧残,四处凌乱的飘落,一如泪水流过盛装的脸,有些凌乱,却也不失往日楚楚动人的容颜。

有多久没有淋过雨了?于是浪漫的想法加入冲动的行为,我漫步走入雨中,绵绵细雨,飘飘洒洒的落下,好舒服啊。烟蒙蒙,雨蒙蒙,任凭这柔柔的雨滴轻打全身,走在雨中,迷失着、伤心着、迷离着、清醒着,也许我沉醉迷茫在这雨中的时候,别人醒着,这样的烟雨,总是有些伤痛无人可解,总是有些积郁在这绵绵细雨中释放。喜欢这样的雨天,可能是因为在心底有一份别人无法了解的孤独和寂寞;喜欢这样的雨天,可能是因为心中有种痛苦而又幸福着的思念;喜欢这样的雨天,或许更是符合自己藏在心中的那份忧郁和感伤。

雨越下越大,渐渐湿透了衣服,刘海上不断的有雨水滴下,走过积水,突然忆起儿时打着赤脚在小河中摸鱼的情景,感觉好遥远啊,好象很久没有趟过水了?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节奏快,竞争强,顾虑多,已经没有多少人会有这种傻念头了,怕耽误时间,怕生病,怕淋坏了衣服,怕淋花了妆容。
      
终于知道什么叫落汤鸡了,此时的形象,真的是不敢恭维,我笑着想再也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勇敢,可我却听到另一个声音在说是没有人会像你一样任性才对!。是呀,谁会像我去淋雨。放眼望去,夜幕中都是雨中撑着伞,匆匆回家的。

那么,从现在起,就让我放逐了那些无谓的感伤,让惬意的心情放飞吧!

 。。。。。。

 

 

后记:淋雨的后果,早上起床,喉咙痛,呵呵呵,浪漫、冲动的代价。。。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