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爱上黄昏。。。  

2009-06-24 21:26:47|  分类: 轻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黄昏。。。 - 云 - 云的天空 

爱上了。。。

黄昏

火红的夕阳夹杂着黄黄的韵

 爱上了。。。

黄昏

淡淡的忧伤透露着浮云的心情

 

爱上黄昏。。。 - 云 - 云的天空

 

喜欢上了黄昏的样子、气息和味道

几年前、几个月前、几天前。。。。。。

曾不止一次的走在笼罩着黄昏气息的道路上

那时的我没有注意

黄昏

却总是默默的注视着我

 

爱上黄昏。。。 - 云 - 云的天空

 

 

一开始喜欢黄昏

是因为那个寂静的夜

黄昏后的夜安静、祥和

充满了温馨

就这样爱上了那个夜晚

更爱上了黄昏

 

看着黄昏前的最后一道光

清澈妩媚而又那样的依依不舍

它是在眷恋吗

还是在守望

是在眷恋我们

还是在守望远方的人儿

黄昏爱着我们

我爱上了黄昏

 

短暂的黄昏

留恋但却不可挽留

迷人的韵越发暗淡了起来

我卷起了心情

却没能收起最后的一道余光

今天  我也注视着你  黄昏

 爱上黄昏。。。 - 云 - 云的天空

爱上了

就不曾停歇

无论你在我的生命中停留了多久

爱上了

就不曾改变

无论你我的明天是何去何从

黄昏

希望我们在下一个傍晚再次重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