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2009-08-17 12:00:36|  分类: 杭州印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都市快报》看到这篇文章,视觉被轻轻的触动了,杭州,真美!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花港观鱼                                                                                        白堤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小瀛洲                                                                               苏堤

  见习记者 顾鸿飞 摄影 孙小明

        人人都说杭州之美,美在西湖,每次去西湖,总能有不同的惊喜。看了这组西湖照片,你是不是觉得也有点不一样?

        这组照片是读者孙小明和麻剑辉去年12月拍的,曾以“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为题,发在19楼网站上,3天时间跟帖430条。很多人都以为是在直升机上拍的,网友“淡妆淡抹”还开玩笑说:“楼主下次拍的时候和我说一声,我准备一把大号弹弓,打下你。”照片效果这么好,也有人怀疑是后期处理的。

        对此,麻剑辉发帖一一说明:“照片没有处理过,那天天气特别好,因此水特别蓝。至于拍摄方式,我们坐不了直升机,是把遥控航拍仪绑在气球上拍的,也算是航拍吧。”

       孙小明说,气球直径2.5米左右,遥控航拍仪绑在气球下面,相机与航拍仪相连。气球升空后,用一根近200米的绳子拉住,麻剑辉负责控制线圈,他坐在船上遥控拍摄(编者:高空气球不可以随便放的,需经审批)。

        孙小明今年32岁,拍西湖已经5年了,几乎每天都拍,这组西湖航拍照片是他比较满意的,所以发给快报,参加市民摄影节。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断桥                                                                             平湖秋月                

[转载]给你一个爱上杭州的理由 - 云 - 云的天空

                                                                                                                      文章和图片均转载于《都市快报》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