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我从你门前走过  

2010-03-03 22:00:30|  分类: 轻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你门前走过

轻轻地 轻轻地

我放慢了脚步

不想惊扰

 

我从你门前走过 

遇见那门口的绿枝

悄悄地吻一下

不想惊扰就 

 

我从你门前走过

闻见你绽放的笑容

轻轻地  轻轻地

回眸嫣然一笑

 

我从你门前走过

醉了你花坛中的醇香

轻轻地啜一口

已然不知去路

 

我从你门前走过

看见你清澈如水的流眸

什么也不想对你说

就这么看着你

 

我从你门前走过

在这冰冷的季节里

在这细细的雨中

轻轻走过……

 

我从你门前走过 - 云 - 云的天空

 

【博友甘哥稍作修改后,这首诗明朗多了,他说:

云就该是这样,不是黑白色,而是粉色】

我从你门前走过

轻轻地 轻轻地

我放慢了脚步

就当作一次停留

 

我从你门前走过

遇见那门口的绿枝

悄悄地 悄悄地吻一下

就算是一回接触

 

我从你门前走过

闻见你绽放的笑容

嫣嫣然 嫣嫣然

我就回眸笑笑

 

我从你门前走过

看见你清澈如水的流眸

默默地 默默地

我就这么瞧着

 

我从你门前走过

醉了你花坛中的醇香

幽幽地 幽幽地吸一口

我就不知归路

 

 我从你门前走过 - 云 - 云的天空

 

好友小玉戏和云的《我轻轻从你们前走过》

 

你从我门前走过

轻轻地 轻轻地
你放慢了脚步
我却已
灵敏地知晓

你从我门前走过
遇见那门口的绿枝
悄悄地吻一下
两朵红云
飞上了我的脸颊

你从我门前走过
闻见你绽放的笑容
轻轻地 轻轻地
我悄然推开了兰窗

你从我门前走过
醉了花坛中的醇香
轻轻地啜一口
我已然不知去路

你从我门前走过
看见你清澈如水的流眸
我什么也没对你说
心底却流淌着
一首甜蜜的歌

你从我门前走过
在这冰冷的季节里
在这细细的雨中
轻轻走过
却踩痛了
我经年的寂寞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