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  

2010-05-24 13:36:27|  分类: 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给小叶子准备六一节的演出服装时,也板着指头数日子,1、2、3、4、5。。。六一节又快到了。几年前的云,这几天会是让我欢喜让我忧的日子,会是很忙碌很忙碌,活动的组织、策划、比赛的安排等等很多事,每一样都少不了,因为我有一群喽喽兵,他们围着我、缠着我、烦着我、也开心着我。现在,没有了这个快乐的六一,心里空荡荡的,悄悄以贵宾的身份进了幼儿园的网站,居然看到了很多很多宝贵的资料,哈哈,很好玩的照片和记录,云,就一点一点搬回天空,给自己看看,也给大家看看,一起回到快乐的童年吧】

第五篇    亲子篇

       爸爸妈妈们最喜欢的就是参加我们的亲子活动,因为,那时的他们和孩子们一样大,因为那时的他们回到了童年,因为那时的他们就像在过六一节,和我一起去看看他们吧,也很可爱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27日添加) - 云 - 云的天空

   

第四篇    诺诺的裤子 

每天的中午230,是我们三位保教人员最手忙脚乱的时候,一边怕孩子们着凉不停地给孩子们快速的穿衣服,一边还要注意那些先穿好衣服的孩子们,提醒他们停止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今天,230起床的音乐准时响起,那些宝宝们就像听到了魔笛的声音,睡意朦胧的从被窝里探出了头。我们也像听到了冲锋号的战士,开始打起一天中最艰巨的战役。当我来到许诺的床前,发现胖乎乎、圆溜溜的她已经穿好上衣,抱着福娃京京正坐在被窝里。我奇怪的问:“诺诺,你的裤子呢?”诺诺也用奇怪的表情看着我,回答:“我也不知道,找不到了?”

“怎么会找不到呢?再找找看!”

“我再找找看,还是找不到呀!”

我半开玩笑地说:“老师找不到你的时候会叫,‘诺诺,你在哪里?’你也叫叫你的裤子吧,说不定裤子会跑出来的。”我还没说完,“裤子,你在哪里?”诺诺的叫声就响了起来。几声以后,诺诺又跟我说:“老师,裤子没有理我,还是找不到!”这时正在帮忙找裤子的我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班里的好多热心的穿好衣服的宝宝们也开始帮着找,而那些还睡在床上的宝宝们也开始帮着叫:“裤子,你在哪里?”在此起彼伏的呼叫声中,在床上床下的一片狼藉中,阿姨突然拎着一条漂亮的牛仔裤问:“小韬韬的床上怎么会有两条裤子?这是谁的裤子呀?”只见诺诺“腾”的一下从被窝里串了出来,一把抢过阿姨手中的裤子,对着我大叫:“老师,我在这里!老师,我在这里!!”?????诺诺是那条裤子吗?裤子就是那个可爱的诺诺吗?看看那张兴奋得脸和叫喊声,可爱的诺诺再次让我们笑得站不起来。

其实,今天“诺诺的裤子”事件只是我们每天繁忙工作中经常会出现的小插曲,只要我们有心,每天都会发现很多有趣的适合经典的话。如:刚来幼儿园的时候,康康哭,我们会说:“闭牢了,不要哭。”而康康则会马上说:“好的,我眼睛闭牢了。”晕???我们又会说:“眼睛闭牢有什么用?”“那我嘴巴闭牢了。”如果我们再往下说,康康则会把脸的五官都给闭牢了。诺诺哭的时候,还会说:“我要哭一会儿了,小孩子就是这样的嘛!小孩子就是要哭的嘛!”???

看到这里,你还不笑吗?对,孩子们虽然每天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可他们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谢啦,我的孩子们,谢啦,我的一颗颗小开心果们!

 

第三篇    关于浪漫    关于缘分

          关于浪漫?关于缘分?大家都在寻找,都在追求,你可曾想到,真正的浪漫和缘分不经意间就来到了你的的身边,在你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在你还是不懂事的时候,在你。。。

         【浪漫】小小班的课程有一个主题是小花伞,宝宝们在我们的“策划”下,演绎了一段浪漫,看看吧,是不是横亲梅竹马?他们是好朋友哦!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缘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班里有一对三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宝宝,他们不仅是普通的三同,还是不一般的三同,因为同一个病房出生,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班级,父母们在家长会的时候碰面,无比兴奋,给我们一个小小的要求,让宝宝们小床靠在一起,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同窗加同。。。这是缘分吗?就是缘分,可遇不可求的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第二篇    厨师爸爸真能干

      可欣的爸爸是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很想为宝贝的生日和宝贝的同学们做些什么,和我们一商量,就来了一个现场制作沙拉大表演,还教会了宝宝们,大家看了千万别流口水啊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等待“六一”(回忆)----我的孩子我的班(添加中) - 云 - 云的天空 

 

第一篇    童言趣语

滔滔妈妈留言:

前几天小韬韬很是得意的和我说妈妈我这么聪明肯定是妈妈生出来的,那我就说别的小孩也是妈妈生出来的呀,小家伙一听不乐意了说才不是呢笨小孩是从水果店里买来的,晕!

狂晕,云儿和滔滔妈妈说:问问宝贝,云老师是妈妈生的,还是水果店里买来的?

第二天早上,很高兴,告诉我的答案是:生出来的

 

小欣欣妈妈留言:

最近公司很多同事结婚,勾起我们想看看自己当时结婚的情景!所以昨晚就将结婚时拍的VCD拿出来放,随口问了女儿:欣欣,爸爸妈妈结婚的时候你去哪儿了呀?

小家伙想了半天,想出一个答案,认真地回答:我上幼儿园去了呀。

这个问题曾经也问过我家小叶子,他的经典回答是:我到外婆家去了!

 

        韬韬妈妈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韬韬从很小的时候就对妈妈的眼镜很感兴趣,我想大概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戴吧,他还经常想拿来套在自己脸上,我们是好说歹说不让他戴,可小家伙还是兴趣不减,昨天他从幼儿园回来和我说了妈妈我知道我为什么不能戴眼镜了,我很高兴的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是男的呀,你看孟老师和付老师都戴着因为她们是女的呀,你说是不是,说完还得意得给我一记卫生球,我又是晕!

 

        淼淼妈妈留言:

明天就要去传化玩了,晚上淼淼爸爸问淼淼:“明天去郊游了好不好啊!小东西说:我不要加油,我们家的车车去加油好了。晕倒!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