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小叶子的成绩单  

2010-07-03 12:12:30|  分类: 叶子档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叶子的成绩单 - 云 - 云的天空

小叶子的成绩单 - 云 - 云的天空小叶子的成绩单 - 云 - 云的天空

 

小叶子的成绩单 - 云 - 云的天空

  

         小叶子的成绩单,代表了这一个学期他的所有表现,相比于上个学期,进步不少了,说明他努力了。一直对孩子的要求不是很高,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态度是我在此之前对他唯一的要求。这期间,我也发现我的管教太严厉,小大人的他会有叛逆,且也领教过了他的叛逆,得了一个美名“斯巴达式的教育”;我放手让他自己管自己,呵呵,就来了一个大闹天空,成绩直接下滑,好习惯、好态度全忘在了九霄云外。目前,使用的方式是直接打入敌人的心脏,潜伏在他的身边,和他融入在一起,亦朋友、亦母子、亦姐弟,不动声色地监督、鼓励、引导他,略有成效。但是,也还有不少问题,主要还是态度和习惯问题,成绩单上的合格虽然不多,但是有三个就是这原因:英语的书写,不认真;美术的工具,经常忘了带,态度不端正;两课一操的眼保健操,不认真。还有一个合格,我想也许我们家长也有一部分原因,信息技术是电脑,怕孩子玩电脑,所以平时就没让他接触,导致他的动作慢(打字速度慢),考试时碰到死机,因没有及时保存,导致没有全部做完试题。看来,这方面得好好琢磨一下,找一个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接下来,是他的快乐暑假,没有给他报好多兴趣班,根据他自己的需求,有一个英语班,其他的就是他最喜欢的羽毛球训练、游泳还有为期一个星期的军事夏令营。宝贝,快乐成长,成长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