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海边畅想  

2010-08-09 16:39:2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边畅想 - 云 - 云的天空

 

我想我是海。湛蓝的天空,辽远的天际,在浩瀚的天地间,云是如此微渺,微渺得只是海里的一朵浪花,徜徉在温润暖和的海水里,交付了自己,随波荡漾,忘我,忘情。

我想我是海。深邃的星空,皎洁的月光,在腥咸的海风里,云只适合沉默,沉默如海边安伏千年的岩石,静观风雨沧桑洪波涌起,也聆听轻涛拍岸潮起潮落,海的呼吸、絮叨,只有云最懂。

海已经漫上来了,让人怅惘;海已经漫上来了,漫过我生命的沙滩;海却又退得那样急,把青春一卷而去。。。。。。

我站在这里,凌乱的心事,去而复返,不会被时间的洪流冲刷干净?

我站在这里,脚下仍然是坚实细软的沙滩,却怎么感觉,这脚下的细沙在不知觉中游走,叫你慢慢深陷呢?

海,固执地漫过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连绵不息,无数细小的贝壳被推涌上来,于是急急忙忙向沙里藏匿下去,犹如密密麻麻的心事,瞬间了无痕。

然而,这沙滩上不经意间一圈一圈漾开去的波纹,不早已是记忆的痕迹?

在这样深浓的夜色里,亘古的宁静中,一回头,黎明的微光,已灼亮我,迷惘的眼。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