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涂鸦——梦中的故事  

2010-10-14 21:09:32|  分类: 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那日,看了有关穿越的小说,做梦也穿越。只是,原本女儿身,梦中却成男儿魂。故事里,有我,有她。。。】
 
涂鸦——梦中的故事 - 云 - 云的天空

 

 

第一天我躺在苍松下听涛声

白云悠悠,溪水潺潺

日子真是宁静啊

我只是一名剑客

坐在深山听花开的声音

十年也不过一瞬间

 

第二天雁飞寒潭

那么高远的天空来去自如

我望一眼手上的剑

风吟剑啸

古道西风萧瑟

白马奔蹄,我心飞扬

 

 

第三天我拭了拭剑

剑光似虹,豪气如云

我微笑着涉水而去

一路的林花纷纷

一路的江湖

 

第四天一个女子笑意盈盈

她问:你去江湖吗

我不知道什么是江湖

我看她一眼,她可真好看啊

双眸如秋水一点

一片蔚蓝晴空

 

第五天剑试锋芒

十年一剑,心动剑已至

剑光在空中如霹雳一闪

什么武林名家,什么江湖豪杰

统统都目瞪口呆

只是我不明白

他们的眼里怎么有那么多绝望

 

第六天有人唤我绝情剑客

人如冰霜,剑出无情

可还是有那么多的人涌着来比剑

明知道我只要一剑

就断去了他们的所有欲望

江湖,我是真的不懂

 

第七天我厌倦了,寂寞了

浪子三唱

悲歌依旧不复听

恍惚中,忆起那黄鹂般的声音

她轻轻的问:你去江湖吗

她的腰姿轻柔如微风

她的双眸湖水般深邃

 

第八天把酒临风吹剑

落拓江湖无故人

百年沧桑,咫尺天涯

我决定告诉她

万水千山

也抵不过她的浅浅一笑

 

第九天浪迹的尘衫上一滴泪

唤醒了远山近水的旧梦

我弃剑摘花,看她轻轻地笑

她笑得可真好看啊

我再看一眼

江山微老,涛声一夕如梦

博友问为什么没有第十天,是呀,原本想着就这么结束,不过大家有兴趣可以续尾,一定很好玩。

石头的第十天

第十天她在帘后对我说

既见君子,不我遐弃

一个声音在说:

赳赳武夫,公侯干城

我回头再看她一眼,

她不欢不喜,不悲不忧

她可真好看啊……涂鸦——梦中的故事 - 云 - 云的天空

 

甘哥的第十天

第十天功夫皇帝悄悄俯在窗户,
用马尾巴草轻轻将我逗醒。
看到他剑胆琴心的神态,
我像梦中的女孩笑意盈盈。
亲亲地感受他温厚的手,
我心如霞,我身若云。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