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2011-05-11 16:55:30|  分类: 自娱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将演出的光盘转换好并放上了我的基地,也终于考虑好了是不是把这台不算太好的晚会放进博客,最后的答案就是——放吧。第一次担任这种晚会的组织策划工作,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吧!关于节目的质量,以前的日记中都已经总结过了。。。。。。此处省略N个字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1   妈妈教我一首歌(第一乐章第一首歌)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2  诗朗诵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3    笛子独奏       高手啊,近乎专业的职工业余爱好者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4    歌舞《妻子》    业余演员的专业表演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5    舞蹈《快乐的劳动者》     我们艺术团的一群小伙子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视频截图   6    京剧《咱工人把码头面貌改》   我们的退休老职工,海政歌舞团  吕薇  的 可爱老爸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P7    歌舞《映山红》     斑马似的云儿同志躲在一群花儿般的姑娘当中,被她们叫着“老师”真是相当滴幸福啊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P8    时装秀    台下,这些可爱的姑娘们还是很活泼吧  (大家别找了,这里没有云儿同志,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姑娘们穿的衣服,每一件都和她们有着亲密关系,这些衣服都是她们自己亲手设计或是亲自在缝纫机前制作的。
        前排左二的那件湖蓝的毛毛虫,就是演出前一晚设计好赶制出来的,上台前两个小时订好最后一片珠片送到现场的,两天后又要坐着飞机去法国参加展览的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所有的演员都是我们区里企业的一线职工,业余中的业余水平,

云儿同志在这里感谢他们的演出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工作——“为劳动者歌唱”表彰晚会 - 云 - 云的天空

 

 

观看须知:因为是表彰晚会,所以晚会的中间有领导讲话和颁奖仪式,所以不想看这些的可以在开场舞后,

可快进到10:15时再看第一乐章;第二乐章在20:02开始;第三乐章在44:43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