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2011-09-01 22:39:15|  分类: 生活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日,偶尔看见朋友脚上有一个很熟悉的标志,对了,回力球鞋,就是它。让我想想,记忆里我那么一双,也曾让人羡慕过啊。如今,“回力”,也是一个潮人的必备了,我,也潮过,现在还潮。。。。。。
 
 
 
 
 
小时候,只有篮球队的姐姐们才能有“回力”球鞋穿,而且是高帮、低帮的都有,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很羡慕。于是,就软磨硬泡加使劲地玩球,终于也加入了篮球队,成了最小的一个队员,还参加了市里的比赛,得了第二名。我呢,也得到了奖励,就是一双高帮的“回力”鞋。
 
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这就是我的奖品“回力”鞋,我都没想到还在。那天和妈妈说我在网上定了三双“回力”,老妈就从车库里帮我翻出了这双“珍藏版”。真把我惊呆了,二十多年了,它居然还在??!!虽然不能穿了,虽然黄了,边都毛了,可它居然还在?!哈哈,可把我乐坏了。老妈说:“搬家时,的确想把它扔了,不过想想是你的宝贝,就藏到车库里了!”老妈,我好爱你啊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更让我吃惊的是,我想成为家里潮人,可是发现老爸和老妈居然早就 是 潮人了,早锻炼时他们早就是回力的忠实顾客啊。左边的是老爸的,右边的是老妈的
 

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可我还是决定做  潮人   ,我把我那穿着“新回力”的臭脚丫晒晒,是不是比老爸老妈的更潮???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高帮的“新回力”,和老款真的没多大区别,只是包装盒时新了很多。片片中的下半截,就是包装盒,我把片片改成黑白后,这片片居然像是加了背景或是加了底板,真是有趣啊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给小叶子买的“回力”羽毛球鞋,小东西穿着它去球馆,教练说:“呦,叶子全,你穿古董来打球了啊!”古董?看看这样的图片,你还会觉得它是古董吗?这不就是一只会飞的球鞋飞船嘛!多厉害,多威猛,光芒四射啊记忆深处——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国货“回力” - 云 - 云的天空

 

 

晒完了,我的记忆和我的球鞋,你也有这样的回忆吗?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