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写给壮13岁生日——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  

2013-01-03 21:23:49|  分类: 叶子档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壮13岁生日——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 - 云 - 云的天空

 

13.1.3,这是一组很奇妙的数字。13年1月3日,壮13周岁生日。

 

      十三年了,壮,似乎转眼之间。

 

十三年前,在我们还没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你就急不可待地来到我的面前。年轻的初为母亲的我不知所措,但是看着小小的你,如同捧着一颗嫩嫩的芽儿,我惊讶、我欣喜,心中萌发无限疼爱。每天,除了喂你,就是注视你,研究你,连你睡着了我都不放弃你,微笑着注视你,看你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尤其是你睡着以后仍然甜甜的笑容,帅呆了!

 

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健康的,我就是欣慰的;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当你来到人世,我的世界便充满了快乐,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感谢上苍,送给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大宝贝!

 

从小,你就聪明、善良;从小,你就爱读书;从小,你就坚强。还记得吗?因为怕天下雨,你要关上天上开关;认为妈妈没长胡子,而认为妈妈还没有长大;看妈妈心脏犯病,你会急着帮妈妈找药、倒水、监督我吃药;听了黄香暖席的故事,就必须给妈妈大冬天暖被窝;虽然,后来因为我不给你买果冻,就被你取消了,但妈妈觉得你还是真的好可爱!哈哈!

 

感谢你,温暖着我们的生活。感谢你,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这么多的阳光!

 

十三年,妈妈呵斥过你,打过你;但从内心里,妈妈是那么地爱你,欣赏你!你长大了,我更是带着骄傲欣赏你,欣赏你的聪明,你的坚强,你的帅气,你有主见,你能自立!

写给壮13岁生日——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 - 云 - 云的天空

 

十三年,似乎漫长,但有时转眼一瞬间,你就长高了,176CM,超过老爸,俯视老妈!初中生了,壮,老妈相信,用我们做人的人品去读书、学习、交友,你都会做得很精彩。走到哪里,你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壮,你就是那个最优秀的!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