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行色匆匆——一瞬间の永恒(丽江)  

2013-03-13 16:50:48|  分类: 云游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有一些地方会在记忆里深刻,丽江便是。迟迟不肯动笔,倒不是不记得丽江,而是生怕一个不小心,缱绻在记忆里的丽江会被不太贴切的字迹戳成个不完美。

 

每个到过丽江的人自会有一番感怀,只,一个人与一个人的感受不尽相同。无意去追寻与他人的共同之处,因为,我心里,丽江,是自己的丽江,一个人的丽江。

    

    群游有群游的好,独赏有独赏的曼妙,丽江不该是成群结队集体游逛的地方,会惊扰了丽江那份淡定闲适和那份情趣。

    

    我去丽江,不是为了艳遇,也不是为了疗伤。人,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向往关于丽江的传说,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眼在诉说着。但我与丽江最初的亲密接触,并不是渊源于她的各种风骚。我见丽江,也是在不经意间,我去丽江,也纯粹是一个顺其自然的理由。

 

那日,落脚便是与众不同的丽江。蓝天,很近;云彩,很近。伸手,却那么的遥远。水流,潺潺;石板,悠悠;小桥,弯弯。阳光,繁华;空气,低沉。呼吸一下丽江的空气,就好像把完整的丽江揽入胸怀。凝视一下丽江的阳光,似乎就能把纷乱的眷恋藏入心底。街头、小巷、庭院,迈步,仅仅是迈步;酒吧、茶舍、画廊,迈步,仅仅是迈步;你很难不把自己融入进去,很难不觉得自己会是如同往日不一样的自己。这里,时间会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快慢总是不合时宜。

    

    其实,丽江,不是我的,也不是谁的,更不是风景,仅仅是一座古城,仅仅是无法解释的梦想和执着。

 

或者,丽江,仅仅只是一个人的丽江,像黑白色的素描,不染及一丝的尘埃,任其臆想。

 

就像今夜,我坐在距离丽江很遥远的地方,在脑海回忆着去过的丽江。她已根植在我心房里最柔软的地方,无论多少个年轮的轮回,我和丽江永远都如最初时的遇见,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哀愁,淡淡的一直平行着伴随我到岁月的尽头。

 

这首《一瞬间》是飘荡在丽江天空中的歌曲,云很喜欢,喜欢那非洲鼓的鼓点,喜欢小倩那随意飘洒的歌声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有当时,看到一群年轻人正在poss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在丽江,你可以这样。。。。。。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在这里,你可以喝到。。。。。。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在这里,很适合发呆、晒太阳。。。。。。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云南产的小咖啡,很特色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用纳西文字做的背景墙,这个客栈广告有意思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随意一放的酒瓶,就成了很好的摆饰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转角,你会遇到什么。。。。。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水车,它在这里转了多少年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雨后的清晨,很清静的

行色匆匆——丽江,那一瞬间 - 云 - 云的天空

那水,那天,那云,那树。。。。。。

 

行色匆匆——一瞬间の永恒(丽江) - 云 - 云的天空

远眺束河古镇

 

云的N8看世界                 丽江古镇,束河古镇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