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随记,4月  

2013-04-01 21:27:57|  分类: 云的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30

动漫节,小叶子和他的同学自己去,做公交。

我在家,吃了睡,睡了吃。

晚饭后,小叶子骑车,我和大叶子走路锻炼身体

等睡过一觉,4月就结束了

4.29

今天,值班,应该是我这段时间连着工作的第八天。仔细算来这个月我的工作日的确很多

中午,去看车,准备换车了

4.28

上午,将舒老师的“金燕子”推荐表上交了

以为终于放假休息了,结果不是,明天值班。

继续工作

4.27

上午,工会办事。下午,单位开月例会。

下个月,有新任务

4.26

好消息,训练的队伍今天的广播操比赛中有两支获一等奖,是不是值得开心!

4.25

今天,剪了头发,单位的同事说像樱桃小丸子,笑死我了,哪有七老八十岁的小丸子,我是老丸子,满脸褶子的

今天,小叶子期中考成绩出来了,退步了。我和他一样的伤心。分析了原因,有自身的,也有外在的。自身是小叶子态度不够端正,外在的就是我这段时间忙,管的少,学校的班主任一个多月前生病动手术,到现在都还没回学校,整个班级就在没有班主任的状态下。今晚,小叶子做作业还是很认真的,可能是知道态度是最重要的,想要出成绩,那就得认真。臭蛋,加油,妈妈相信你能赶上去的

4.24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的葡萄居然有好多好多小葡萄了,把我开心的

下午,2点半到4点,在柳桥实业训练广播操。4点10分到5点半,在街道办事处训练广播操。排的满满的,不过,晚上就可以好好在家了。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动作还算整齐吧

4.23

今天终于又在办公室安安心心坐下来做事,处理了一些遗留问题。

中午给恒迪寝具训练广播操,一个半小时很出成绩,那些姑娘、小伙儿很是认真

4.22

因为地震,所以我们的汇报演出推迟了,具体时间在五一以后了

街道的广播操比赛仍然继续,26日。我的培训任务所以也得继续。今晚是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级妇女主任。女人能顶半边天,的确,才第二次,她们的队伍已经很像样了。赞一个

4.21

中午做了一趟驾驶员,接人

小乐队在招聘后,第一次正式排练

4.20

又可以休息了,真好

4.19

今晚的决赛很圆满,22个节目评选出10个优秀奖,6个三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作为一台演出,好看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8

        今天开始准备策划五一晚会的节目,意见不是很同意,继续讨论中

        今晚终于又可以好好在家了,弹了一个小时的古筝,看了青歌赛,然后又给在织的小叶子的毛衣袖子加长了一些。其实,我真是喜欢这样的夜晚,很温馨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温馨的家,从这两只鞋子就能看出来,小鞋是我的,我是妈妈,大鞋是小叶子的,他是儿子,哈哈哈

4.17

        和同事们从48个优秀节目中一起整理了13个节目,准备27号的文艺汇演。

        一直为19号晚的优秀节目展评活动做资料准备。

        下午4点到9点半,街道的广播操训练。今天有两拨,晚上八点以前仍是机关人员的训练,八点到九点半是街道里的村级或是社区的妇女主任学教广播操。

        又热又累,晚安

4.16

        今天,决赛的节目进行了抽签,几个需要改进的节目也进行了沟通,安排了指导老师

        大儿子从清迈回来,带回了礼物,直接把它们戴在手上了,民族味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这么多东西都是大儿子的礼物,带在我的胖乎乎的手上,也蛮好看的哦,哈哈哈哈

4.15

        今天,终于将入围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库的节目定了下来,也将进入下一轮决赛的节目都定了下来。我和俏俏眼睛都花了,辅导科的几位老师说那些个节目都能背出来了。

        四点开始,在街道给他们训练广播操,他们都说今天老师比较严厉。嘿嘿,那是,要取的好成绩,当然要训练认真。在训练的时候哪有什么领导,都是学员、运动员。不过,今天发现这些个书记、部长们都很认真,进步很快啊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结束很晚,累

4.14

       初赛的最后一场,目的地:戴村。出发时间:九点半。演出时间:下午一点半。节目:18个。

       现在我已经做好所有的出发前准备啦,时间 :八点半。地点:办公室

4.13

        今天作调整,在家整理演出照片和一些文档资料。

4.12

        今晚是第三场调演,地点新湾街道文化中心。节目质量还行,观众不少,剧院里坐不下,都是站着看的观众。台下拍手鼓掌起劲,台上表演投入,非常好的氛围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1

        准备明天第三场调演的资料

        下午4点开始到8点,在街道机关教广播操,有点累哦,整整三个小时的运动量,很大啊

        今天,单位的同事都很开心,因为,有一笔补发奖金发到他们手里啦,嘿嘿,我也开心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0

        第二场调演在瓜沥航民文化中心,节目精彩,顺利完成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到现在为止,心情不错

4.9

        一整天跑两趟工会,不过办成了两件大事,开心

        整理了昨天演出的照片,不过还是没来得及往上挂

        今天,因为某事的解决,心情好好,你懂的,哈哈

4.8

        分片调演今天开始了,下午一点半举行。算是比较顺利吧

        结束后,准备第二场,后天的那一场。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7

        调演进入倒计时,明天开始,准备的时间只有一天啦

        上午给大家安排了一下明天的工作,中午又去教了广播操。下午,因为一些事有些心神不宁。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但愿能好好的

4.6

        降温了,天晴了

        又是一日在家休息,享受。

4.5

        在家休息中

        整理签到单、评分表、节目单。。。。。。结束

        下雨了

4/4

        清明节,去看外公外婆了。我家的小舅舅说要做人工智能导航,结果导航出错,净添乱,所以大家决定取消他的导航功能

        小叶子似乎又长高了,站在我边上,已经高出一大截了。

4.3

        今天可以在单位,不过事儿还是不少,把所有的登记表都整理出来,收集四场比赛用的伴奏,交给同事做成CD。

        下午去街道办事处,给机关的工作人员培训广播操。

        晚上,终于又可以早早躺床上,坐被窝里给小叶子织毛衣了。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样。一台电脑,一本书,然后听音乐,看书织毛衣

4.2

        哈哈哈,那个工具找到了,哈哈哈。早上问保洁阿姨,原来是她帮我换了一个柜子,怪不得我会找不到,要是找不到,那可得好几万啊。昨晚没睡踏实,今晚终于又可以好好睡啦!

        又是和昨天一样的忙碌,上午瓜沥镇,下午新湾镇,抽签、登记、看场地、说要求。。。。。。

        晚上,广播操培训课,上完两小时的课,又是喊口令,又是做示范,有点累。

        晚安,睡了

4.1

        忙碌的一个月开始了,第一天就是那么连轴转。

        上午,调演的中片领队会在闻堰召开;下午,南片的领队会在戴村召开。两次会议结束后,回单位整理上交的资料

        晚上,继续新塘街道广播操培训。

        回家,累了,睡觉觉了,晚安

        迷惑中,我有一个工具找不到了?在哪儿呢?真的想不起来了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