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宝贝,生日快乐——写给小叶子14岁生日  

2014-01-03 20:38:10|  分类: 叶子档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色已寂,月携星娃潜入了云层,我的宝贝已沉沉睡去,那俏皮的嘴角却仍向上轻扬着----也许是继续着你彩色的梦;妈妈的思绪重又回到了那天那夜…

    十四年前,你来到了这个世界, 从此爸爸妈妈的生活不再平淡单调,我们的生命因你的降临而精彩起来! 

你的出生就恍如昨昔,依然历历在目。还记得妈妈甚至都没做好准备你就早早的来到这个世界,妈妈想:你一定是非常乐意来到我们这个家,非常乐意来做妈妈的儿子,是吗?

 当医生把那个小小的你放进妈妈的手臂时,妈妈竟然难掩那抹无以言状的激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小精灵居然在我的腹中与我朝夕相处了八个月?我欣喜地端详着你,你是那么小那么可爱,惬意地躺在妈妈的臂弯中。

 早产儿的症状你有,心脏的卵圆孔未闭合,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所以妈妈就从外公那儿学会了各种按摩手法,给你每天做被动操、给你脚底按摩。不到一个月,在所有医生都惊奇下,你的体重、你的身高、你的体质不但赶上足月的孩子,还慢慢超过很多孩子。
     五个月你长出了生平第一颗牙.开始尝试着咀嚼食物的滋味。 
     六个半月的你能一手拎起一个大水盆。

 八个月,你学会了爬.但你只会倒爬而且速度快得惊人. 每天你都把家循环往复地爬个遍,专搞卫生的爸爸也不得不因此失了业。

 十一个月的你学会了扶着墙走路。

 一周岁的你,还不会说话,但你学会了走路.你就象螃蟹一般以S型路线走路.直走两步的路,你却从这边的墙踉踉跄跄地走到对面的墙,再从对面的墙颤颤巍巍地走到目的地,每次看你这样小心翼翼,妈妈总笑称你是”曲线救国”式!

 十八个月,会帮出门的妈妈拎皮包,会灌蜜的宝贝,你让妈妈幸福得几乎晕倒了!

 二十个月的你,终于学会说话了,不说还好,一说话就像一个语言制造机,每天不停说,似乎要把前10个月的没说的话都补上。

 两岁的你小脑瓜里总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疑问,常常会折腾得我瞠目结舌,哑口无言.不得已妈妈重拾书本,与你一起解密一起成长!

 两岁半的你去了幼儿园,因为太熟悉那环境了,所以你没有哭闹,快乐的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三岁半的你,学会认识了近4000个字,学会看报纸,看书。

 六岁半的你开始背着书包上学了。你好学且知识面很广,各方面都很强,又不得不让老师和小朋友们刮目相看,被评上实验之星。记得你曾骄傲地告诉我,你是唯一一个以全票方式通过入选的,你可知道妈妈也同样自豪着你的自豪?

 十三岁的你,一个大高个进入初中,妈妈看着你的成绩慢慢的、稳中上升,妈妈在感受你的成熟和你的进步,在分享你的快乐,也在和你一起承担你的失败。其实在你成长的历程中,你每一个小小的变化,都带给妈妈的莫大的惊喜!

晚安,宝贝!愿天使护卫在你的左右,愿甜蜜的梦陪伴你每一个夜晚! 
    生日快乐,宝贝!
    吻你------爱你的妈妈!

 

宝贝,生日快乐 - 云 - 云的天空

 探讨唱歌的发声

宝贝,生日快乐 - 云 - 云的天空

宝贝在学校里和同学的关系不错啊

宝贝,生日快乐——写给小叶子14岁生日 - 云 - 云的天空

 宝贝送给我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