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2014-11-24 16:50:5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季节的魅力在于它们的交替变幻。春天骚动,夏天喧哗,冬天残酷,秋天安静。

 

春天则像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一般忽冷忽热。加上春天时常被用以抒发一些巨大又虚假的情感,便感到它肤浅。 

 

夏日的蒸腾与浑浊,显得平淡而混沌,夏的炎酷带些不寻常的烦恼与麻烦。

 

冬天的冷酷使人畏惧,但雪却极美。它飘洒着些回忆什么的,令人惊讶地把周围弄得一片神奇。 

 

最绚丽的晚霞只出现在秋天。秋日的黄昏浓重而辉煌。绿色开始变幻,暖绿的、橙色的、红的、黄的叶子透着阳光,在湛蓝的天空下缤纷夺目。 

 

人之秋天也是成熟,成熟则意味着衰亡。美丽的秋天就像美好的生命中最后的辉煌和圆满,也是最后的温柔与情感。追忆似水流年,美好的时光岁月迷茫又平淡。 

 

人生的四季只有一轮。秋属于最后的辉煌和圆满,也是最后的温柔与情感。留下了长长的叹息和永久的怀念。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眼,我的魅 —— 秋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