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心情片段 之 清浅时光  

2014-04-27 21:36:2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组闲时宅家的手机片片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莲花 。流年

 

 

喜欢在清浅的时光里,安静地生活。一些事情,可以忘记;一些风景,可以忘记;一些光阴,其实无关风月。若心中有份坚持,那是一种富足;若心中有份守候,那是一叠温暖;若心中有份眷恋,那是一生美好。微笑着一份温暖,感动着一份遇见,珍藏着一份人生,不再忧伤不再哭泣不再埋怨,让阳光成为永恒的心情。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汝窑 。龙井

 

 

掬一湾淡淡之水,沏一壶淡淡之茶,静静地坐着慢慢品味,品味人生,也品味心情,品味着丝丝苦涩,也品味着淡淡的清香。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书本 。经轮

 

 

  闲暇时光,随意捧一本爱看的书,低低吟唱幽幽冥想,独品着淡淡的忧伤与孤寂、感受着淡淡的自足与惆怅,享受着淡淡的恬静与优雅,安静地陶醉在淡阑书香的气息里,抒理着一份安详的思绪。漫漫人生旅途,看风起云卷,花开花落,暮然回首的浅浅一笑,守一颗淡泊之心,用一份淡然之美。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音乐 。聆听

 

 

 在聆听中,心情开始慢慢淡定,心灵开始渐渐纯净,放飞聆听的翅膀,让它翱翔到云端,你会发现聆听是一种轻盈的快乐,聆听是一份淡泊的宁静。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光影 。岁月

 

 

 在岁月中沉静下来,坐在树阴之下,而不是急着赶路。这是人生短暂的中断,却不是隐逸。若雨落敲窗,就窃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过往。欣赏时光,才能跑赢岁月。生命越往后越纷芜,保暖一颗轻盈心,纷芜处,也隐约听到了一朵花开的耳语。

 

 

 

 

时光清浅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