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致青春  

2014-05-04 17:09:39|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    席慕容《无怨的青春》

    

 

 

那年 。那月 。那日 - 云 - 云的天空

 

二十年前,你们,就是我最好的战友哦

 

 

    岁月无痕,时光流逝。有些故事还是会时常提起,有些感情还是会时常回味,有些人还是会时常挂念。岁月带走了容颜,却带不走记忆的点点滴滴。

 

 

我一直记得在过去那些古老单纯时光里的青春,那些张牙舞爪的青春,我把它们记录下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厚。我一读再读,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在我还停留在某一页,沉醉其中时,时间就会提醒我它早已翻至下一页了。。。。。。我突然明白了,我不是留恋别的,我只是怀念那些有你们的日子,那些并肩作战的岁月,那些我们共度的青春。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就像指间的沙子,抓得越紧,流走得越快,只能用那些看不见的虚幻,逝去的青春,总是那么的美!

 

 

那年 。那月 。那日 - 云 - 云的天空

 二十年前的今天,青春无敌 那年 。那月 。那日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