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随记,4月   

2015-04-01 21:57:41|  分类: 云的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30

        周四,本月的最后一天,认真工作。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阳台上花儿又开了,你说,能不心情好吗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毕业季,臭小子今天拍了毕业照,离中考越来越近了,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准备好了吗,孩子

4.29

        周三,宝贝,有一个阶段开始了,从今天开始,你们老师要狠狠抓学习了,努力,发奋哦!这段时间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书写进步了,妈妈也会继续加油的。晚上,瑜伽,教练也说悟性好,进步大,这和曾经练舞蹈有关吧

4.28

        周二,小叶子的体育中考日。天气不给力,大太阳温度太高了, 直接飙到32度,会影响发的。早上根据老师的要求做泡饭,我就做了青菜泡饭,小叶子最喜欢的。这一个考试项目对他来说不是太难,但也怕有意外,所以,早上大叶子送他到学校。晚上,臭小子带着好心情回家,满分30,祝贺臭小子。加油哦

        晚上,杭州挂起了一阵妖风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27

        周一,这周只有四天,所以,带着愉悦的心情工作吧。晚上和同事约好了游泳,然后又一起分享育儿经,明天,我们的孩子要体育中考了。孩子们,加油!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4.26

        周日,值班。关上门,打开音乐,研磨书写,静修。

4.25

        周六,好天气,在家休息就洗洗,把大被子换成了小被子,垫被也换薄了,准备迎接初夏。

4.24

       周五,本年度的第一次培训活动今天开始,授课内容《企业职工现代职场礼仪培训》,俩小姑娘负责开班事宜,老师外聘。

4.23

       周四,中午和同事们一起去新塘大院的笑乐惠吃饭,还是我开车,然后大家开心吃,我们是吃货嘛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晚上,有氧操。

4.22

       周三,工作还是这些,能和这些同事们开心的在一起工作,也是一种幸福。午饭后,大家一起去了湘湖,我开车春风拂面,真是一个好时节。晚上和同事约了游泳,因为下午在跑步机上跑了,所以游泳600米。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我走到湖边,看到了小桃子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漫步林荫小道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我的美女同事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看到了四叶草,幸运草哦

 4.21

        周二,工作之余和同事们在我的开心农场摘豆子,然后煮豆子,不亦悦乎。小叶子回家说,老师是一直在鼓励他,还让他到黑板上书写,不过就是写了以后发现自己回家写字手好累。哈哈,傻小子,那是老师怕你以后再中考时还像这次一样扣了不该扣的书写分,换个方法让你好好写字。晚上和爸爸姐姐去大姑家,明天大姑就要回南昌,今晚提前和她去告别。

4.20

        又是一个周一,日子周而复始,工作也是,生活也是。熊孩子的奖励是一双鞋子,今天到了,回家后他该使劲兴奋吧。练字已有半个月了,今日买了几支好的毛笔。晚上回家向老妈汇报小叶子的模考成绩和排名,老人家很开心,做饭的时候一直笑着。晚上舞蹈课,最后一节,今天过后,我将停止授课,调整一段时间再说。

4.19

        【补遗】周日,休息。熊孩子在家做作业,我给熊孩子织毛衣。这样的画面要是拍下来是不是就会很温馨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8

        【补遗】周六,休息,洗洗刷刷。晚上,瑜伽课。课后回来,培训回来的小叶子陪我看电视,挑了一只他喜欢的电影点播了。边看便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臭小子就把他在学校的事都倒了出来。细想,孩子大了,以后这样陪我聊天的机会会与来越少,珍惜啊。

4.17

        【补遗】周五,考试成绩在晚上8点的时候老师第一时间由短信通知了,在我们的与其希望之中的,臭小子在稳中进步,赞一个。曾经答应过他如果考到这个成绩给他买一双新球鞋,那就兑现吧。晚上,臭小子心情很好,我也很好。晚上,瑜伽。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午休,去浙江美术馆看了展览

4.16

        【补遗】周四,模考第二天,今天考的是科学和英语,对于没有偏科的臭小子来说今天还算是他的强项,希望能考好。这一次考试,他的压力应该不大吧,因为连着两天的梦都是在玩,一天游湘湖,一天在金字塔破案。不过也有人和我说,其实也是压力大才会这样的,她就是想着考试好后能放松,所以梦里一直是玩呀玩呀的。宝贝,别紧张,正常发挥就行。妈妈知道你能行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虽然坐姿不太好,但小叶子还真的很认真地复习

4.15

       【补遗】周三,小叶子中考前的第一次模考,为了让他有最好的心态参加考试,我们没有给他压力,希望他能正常发挥。加油,宝贝。继续教育的最后三个学分,学习中。晚上,舞蹈课。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大姐姐给我的沉香,今天第一次用,很喜欢淡淡的香味 

4.14

        周二,今天小叶子体育模考,早上给他做了牛排,希望他能带病完成任务。同事评职称,需要很多资料转格式,于是,我这个三脚猫就开始倒腾,终于找到了格式转换的方法。今天帮她,明天我自己要弄就方便了。姐姐回来了,带来了好多东西,我的当然也不少,哈哈哈。回家整理了一下我的柜子,发现瓶瓶罐罐的真不少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3

        周一,上班前去看了医生。今天的风好大,这哪是春天的风,简直就是冬天的风,妖风。就像别人说,熬过了冬天,却差点在春天给冻死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工会收集14年的宣传报道,晚上,舞蹈课。

4.12

        周日,我和小叶子都感冒,这都是什么节奏啊。晚上大雨前,给常春藤分了盆,现在, 我的阳台绿色越来越多了。

4.11

        周六,终于是大大的太阳高高挂,温度上升了,心情也好。早上起床,搞卫生。中午,陪小叶子吃好午饭,去做了SPA。晚上,继续瑜伽,教练说你还是蛮软的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老天,我可是硬骨头六连出来的,怎么会软呢

4.10

        【补遗】周五。感冒继续,写几页继续。晚上瑜伽。姐姐今天去韩国了,老姐,玩得开心、购物也开心哦。我可是等着你大箱小箱给我带东西回来哦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9

        【补遗】周四。今天继续练字,发现自己的写字的时候还是和读书那会儿一样,不好不好。似乎感冒了,也不好。晚上因为感冒,不能游泳,那就跳跳有氧操,出出汗吧

        今天的股市大跌啊,你的股票跌了吗?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8

        【补遗】周三。今天继续练字,静下心来的日子感觉很好,两耳不闻窗外事,也很好。好冷啊,回到了冬天。

4.7

        【补遗】周二。今天又上班了。今天开始,我要真正静下心来,画画好像手有些抖了。同事和我说,要不先练会儿字,再画。是哦,那就先练字吧。关门,点香,音乐,陪伴了我一天。下午,下班,送表哥表嫂去了地铁站,他们今天会南昌,大姑姑还留杭州,我将我的饭卡给了她,这样姑姑一个人在家不愿做饭的时候就可以去那儿吃。

4.6

        【补遗】大叶子开车送大伯、大姑姑他们去双浦看四伯伯。上午,我将剩下的那一部分花花草草也换了土,装了盆。然后将一些在家里过冬的花草移到了阳台外。晚上,和姐姐一起在老约烩吃完饭,居然也碰到了大姑和二姑他们,于是,我们就两桌并一桌,一大家子开开心心的边吃边聊。

4.5

         【补遗】阴有雨,在家乖乖陪小叶子,大叶子值班。上午,整理衣柜。中午,在南北阳台都装了花架。下午,顺便把家里的一部分花儿换了盆。晚饭我们请姑姑他们在湘湖边用,烟雨蒙蒙中用餐,别有一番风味。

4.4

        【补遗】周六,小长假的第一天,在家洗洗刷刷,然后就是接送小叶子。晚饭,姐姐家。高兴的事:姑姑和小表哥他们从南昌回杭州扫墓,也在姐姐家吃饭。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姐姐和姐夫,俩大厨,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菜菜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3

        【补遗】周五,走在暖暖的春风中,走在上班的路上,心情好好。明天要放假了,是不是就在等着这一天呢?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走在这座古桥上,想着几百年前,这座桥上会不会又有一些故事发生呢,就像断桥上许仙和白娘子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这是去年工作的最好回报,谢谢大家的努力

4.2

        【补遗】周四,这样的春天是不是一下就到了夏天,正如网上流传的那一段搞笑的话。看看这张图,能不晕吗。晚上,游泳。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4.1
        似乎已经过了愚人或是被人愚的年龄,在今天,我还是过着清静的日子。一大早,就在客厅闻到了隐隐的幽香,那是我的兰花开了,小小的花儿,淡淡的花香。晚上,游泳,650米。

随记,4月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