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随记,8月  

2015-08-01 20:48:58|  分类: 云的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31

        周一,又上班了。小叶子穿着新校服,顶着一个新理的头发,帅气的去学校了。中午,又陪着朋友去华东家具市场逛,终于看到了一款心仪的沙发,下单,买。下午,工会学习省纪委的材料。晚上,听小叶子聊学校的事,也这是了解他高中学习生活的好途径。给小叶子按摩放松,明天又能能量满满的去学校军训。臭宝,加油

8.30

        周日,休息,不过有点小忙。大叶子送小叶子去学校军训,我在家等南昌过来的表哥。八点钟,表哥到了我家,稍作休息,八点半我们一起陪着表哥去华数营业厅办理了开通手续,然后又到对面电力营业厅核查的用电量,最后到了表哥家见了租客。到此为止,我的工作算是基本完成,表哥对这个租客也比较满意,哈哈哈,皆大欢喜。中午,去吃了牛排。下午,陪着朋友一起在家具市场挑沙发。晚上,小叶子回家一起晚餐,逼着他理了发。

8.29

        周六,在家休息,早上因为小叶子要军训,所以还是没有懒觉可以睡,比以往起的更早了。小叶子早早吃好早饭就去学校了,我也就洗洗刷刷的忙开了,把所有床上用品都洗了。然后开始织毛衣,看电视,过上我的宅生活。中午给大叶子做了炒米线,然后午睡,睡醒了去游泳,850米。晚上,幼儿园的老同事请客,一群老女人又开始边吃边聊。今年有四个孩子读高中,两个孩子读小学,围绕着孩子的话题永远是说不完的。

        小叶子的军训今天开始,晚上回来后又去打球了,问他累吗?一开始说有点累,后来又说不累。不累的原因是想去打球,累的原因是想让我给他按摩。唉,斗智斗勇中

8.28

        周五啦,很开心又有双休。上午,做了一趟司机,然后去机关党工委核对资料。中午,受表哥表嫂委托,替给他们把房租合同给签了,代收了租金。完了以后在今天新开的小麦哥吃了烧卖和汤圆,味道还真不错。下午,将核对后还不对的资料修改。快下班,去湘湖。

        今天是小叶子开学第一天,臭小子又找到组织了,到了学校以后连晚饭也不想回家吃饭,这是好开始吗?

8.27

        周四,上午练字了。下午写材料,今天把所有的都准备好,明天上交到机关党工委。晚上走湘湖,其实这速度基本就是逛湘湖。小叶子的班级确定了,我们很满意这个班主任,他很满意他的同学,有他的羽毛球搭子,有他的篮球伙伴,还有他的幼儿园同学。皆大欢喜。宝贝,明天开始就是一个真正的高中生了,明天开始新的学习生涯开始了,明天开始继续努力。加油哦

8.26

        周三,小忙,一大早到幼儿园、工会和派出所三个地方,把该签的字、该拿的资料都拿齐了,也把该留的留下了,还把今年的党费也都上缴给组织了,还算顺利。办完事,回到单位,姗给我留言,说我留在她那儿要写的报告书已经写好了,真是神速,下午我让财务去工会的时候带回来。下午,趁稍有空闲,练了一会儿字。财务的电脑又出问题了,我这个三脚猫试着帮忙修理,三下五除二,这就好啦,哈哈哈。晚上,不想游泳,不能瑜伽,所以就去湘湖走一圈,太舒服了,凉爽好空气。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25

        周二,准备资料,电脑打草稿,最后手写,现在的人都不太会写字了,就这样写写受就酸了,真是退化了。晚上去练舞蹈了。今天有点头疼,休息。

8.24

        周一,上班,台风的余力还在,所以天还是阴有雨,特凉爽。中午,约了人一起开车取富阳溜了一圈,看看富春江。晚上游泳,今天有点累,500米。小叶子开学的日子快到了,大家都在为分班忙乎着,这让我以前都不太在意这事的人也有点着急了,是不是到了除了我别的家长都这样呀,拐来拐去的找关系。想着他们都在这样做,我也该为小叶子找一个适合他的班主任?所以给朋友打了电话,也给姐姐打了电话,动用自己的关系吧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真的不会做这样的事

8.23

        周日,大叶子值班,我和小叶子在家。上午,他做作业,看书,我搞卫生。中午,给小叶子煮饺子,臭小子说:老妈,你总能做出我最爱吃的。哈哈哈,又拍我马屁。晚上,小叶子提议吃披萨,所以就大叶子下班带着我们去吃。美美一顿,饱饱一餐。

8.22

        周六,这是小叶子暑假的最后一个周末了,上午带着小叶子去看了爷爷奶奶。中午煮了绿豆汤和玉米,简简单单的应付午餐。晚上老爸请客,大家给姐姐补过生日。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看看,猜猜,这是什么?

8.21

        下雨了,不小。继续电脑上的文案工作。晚上陪小叶子好声音

8.20

        一个古老的传说,到今天倒成了一个节日,还是情人节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小叶子很浪漫的说,要和我一起去午餐,可是因为我中午没空,所以又换成晚上一家人去逛西湖,结果一场大雨加上路堵,改成到江边兜风。最浪漫的就是我们坐车的俩个人在后座睡着了,大叶子一个人开车,哈哈哈。白天还是忙着做各类资料。今天意外收到一个红包,哈哈哈,太开心了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19

        周三,早上给花花菜菜浇水,除草,松土。今天的任务就是把琪的各类报告单都完成,到下午,预定的任务准时完成。中午和小叶子一起去吃午饭,市心桥上有好多卖花的孩子,其中一个孩子跑过来说:“姐姐,让你的男朋友给你买一朵花吧!”我转了一圈问:“哪有我男朋友啊?”孩子指着小叶子说:“你后面的那个。”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说:“那是我儿子!”小孩马上说:“那让你孩子给你买一朵花吧!”小叶子说:“我们没带钱!!”最后,我们俩手拉手大笑着离开了。哈哈,难道小叶子真的那么显大,我那么不显老??不管是不是,心里先美美的吧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我俩还是母子哦,不是姐弟哦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18

        周二,外调继续,派出所的证明要5--7个工作日才能取,等着吧。今天,我订购的华为手环到了,嘿嘿,给自己的礼物哦。晚上,和姐姐一起去办事。

8.17

        周一,忙碌的上午,忙碌的下午。上午外调,下午重新登记琪的入党谈话记录。晚上,游泳,快3个月没有入水了,今天小游游700米,还好,不怎么累。

8.16

        周日,大叶子有事出门,我陪小叶子在家。午饭后和姐姐一起去做了SPA,在那儿休息,放松。晚饭我们一家和姐姐一起去了旺角城的金桔,饭后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今天,就这么快快的结束了。

        膝盖的肿胀在这5天里已经好多了,继续努力

8.15

        周六,今天是大家庭聚会的日子,我们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哈哈,不远,上海表弟家。姨妈和姨夫带着小侄子也在上海,所以,在小舅舅的提议下,我们一家5个人, 大舅一家5个人,两个半小时,到了表弟家。先是参观表弟的新家,这个臭小子,研究生毕业的他在自己的打拼下买下了第二套房子,买了汽车,找好了女朋友,10月结婚,真是棒棒的。午餐后,姨夫为了表弟结婚的事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哈哈哈,我们也都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也都被分到了任务。下午三点,开车回杭州。

        这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么快快的结束了,愉快的一天。

8.14

        周末啦,明天就是休息日,又可以去放松了。今天,琪的自传写好,帮着修改,存档。下午去湘湖走了一圈,这样的温度刚好,在湖边被风吹着特舒服。一圈下来,大汗淋漓,可是却又那么通气。晚上,和小叶子一起好声音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13

        周四,给琪补资料,安排人员去进行政审。中午,学做馒头。下午,继续补资料。晚上,舞蹈课。

8.12

        周三,多云,有太阳,有云,有风,在夏季里,这样的气温很舒服。上午,去机关党工委取表格,回来后补各种资料。中午,去市心南路吃素食。下午,继续资料。

8.11

        周二,早上还是雨,中午雨停,下午太阳出来了。入手一串高密正月,开始把玩。因为膝盖旧伤复发,晚上,只能跳舞。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10

        周一,上班了上班了。今天,帮财务一起做了工资改革的报表,我的三脚猫电脑水平在她眼里还是高手啊。杭州有雨,所以温度不是很高,但还是有点闷。虽然立秋了,但杭州的秋天还没到,秋老虎也很厉害的啊

8.9

        【补遗】周日,大叶子、小叶子和两朋友去长屿洞天游玩,我因为膝盖不好不能爬山,就在家陪叔叔婶婶说说话。中午,大叶子们回家,吃了婶婶做的鸡面,太好吃了。午饭后,回宾馆稍作休息,2点,退房,开车回杭州。4个小时,准时到。姐姐在家给我们订好了晚饭,一起晚餐,走起。

8.8

        【补遗】周六,其实,昨晚睡得时候确切的说应该是今天了。睡到8点,叔叔婶婶和小叔子一家来宾馆看我们。三年多没见了,小叶子的身高让他们吃了一大惊,也让他们开心的不得了。在我们早餐后,一家人去石塘千年曙光园游玩。大家都说来对了时间,因为台风,天气凉爽,却没有雨,这样的天气要不是我们人品好,能遇上吗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在这里,真的看到了惊涛拍岸,被风吹的浪有10米高。

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海鲜,海鲜,中午美美一顿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炒米线,炒绿豆粉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又要长肉肉了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7

        【补遗】周五,继续建立档案,补的东西还不少。今天是我们回大叶子老家的日子,约上了两个好朋友,一车5个人驱车回老家。据说是有台风,又到云追风的日子了。下午下班后简单吃一口,洗个澡,7点准时开车,一路向东南。11点,到了预定的宾馆。小叶子先睡,我们开始夜宵。风,不小,雨,没有。吃完,都到第二天的凌晨了。

8.6

        【补遗】周四,今天开始给单位今年的建党对象建立档案,这孩子从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也有7年了,是一个好孩子好同志。

        因为是补遗,所以都忘了做了什么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5

        周三,小叶子的学习场地换到了图书馆,那是因为弟媳妇要送小侄子去培训班,为了节约时间就选了离培训班最近的图书馆给小叶子辅导。这地方真不错,既安静又有空调,学习氛围很好。下午,云又给学生上了舞蹈课,除去这一节就只有一节课了,努力、加油哦,璐璐。

        据说,要来台风了,盼着它来,天气也会凉快些吧

8.4

        周二,骄阳似火,热疯了,马上要突破40度了。小叶子继续在表弟家学习,真是免费学习还加蹭午饭。下午,教学生舞蹈,这孩子下周一要回美国学习,这一周要把舞蹈都教完,还要扣动作,真是得抓紧了。晚上,自己在练瑜伽,小叶子打篮球,说是放松。

8.3

        周一,上班了。今天小叶子主动提出要去他的舅妈我的表弟家去补习英语,所以一大早就穿过一个城区,从西南到东北。云心里很开心,小叶子有上进心了,加油,宝贝。今天,整理了一天照片,肩膀酸了,眼睛累了。晚上,去练瑜伽了,有点不适应,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练还是换教练了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

8.2

        周日,值班。上午编舞,下午给姐姐排舞蹈,很快,一下午三分钟的伴舞完成了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晚上回家太热了,都不想做饭,所以就在小区对面的乡村面馆吃面。

8.1

        今天是建军节,从小在军营里长大的我,对你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周六,和小叶子一起睡了天昏地暗,原来,一直以为不用倒时差,结果还是需要倒时差,前几天能按时起床就是因为心里有一个工作的时钟,看来,云还是一个好同志。

        将旅游回来最后一波的东西都洗洗刷刷,然后装箱入柜,这一季的旅游结束了,收心了。

        晚上,和小叶子吃了这十几天心心念念都想吃的烤鱼,香香、辣辣的好吃的烤鱼随记,8月 - 云 - 云的天空晚餐后,开车兜风,逛湘湖。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