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随记,11  

2017-11-01 17:00:16|  分类: 云的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30
        周四,温度低了很多,今天大叶子去苏州,晚上我接小叶子,别忘了啊。上午去了一趟工会,给姐姐的东西带了过去,小傅哥哥的手机微信出问题了,帮他重新登陆了。嘿嘿,还真是凑得巧,正好今天是我去工会了,是不是等着我到了才坏的呀。晚上,瑜伽。今晚不会爸妈家吃饭
11.29
        周三,大雨大雨大雨,重要的事说三遍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今天把自己的手串也穿了,戴在手上,特别美。网购的花架到了,晚上和大叶子一起装好,然后把南北阳台的花架都来了一个乾坤大挪移,干净漂亮多了。不过大叶子发出紧告,不准我再买花架了,因为换下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看来我得好好检讨了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28
        周二,一早起来担心小叶子的腰,还好说是好了很多。本来晚上要去补课瑜伽,结果说是请假的人太多了,可取消,换成周四,那么,晚上还是和大叶子一起去买冰箱吧。老房子的租金要涨了,租客下个月月初就要搬走,大叶子说把现在用的冰箱搬到老房子,也好,换个大冰箱,用着舒服。中午去河浜路买了一个手串隔珠,自己动手DIY,帮韩姐姐也重新穿了,很好看哦,美美的
        又收到朋友寄来的好东西,茶饼和紫砂壶,是不是该嘚瑟一下,太喜欢了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27
        周一,上班上班,感冒好像好一点了。下午又接到小叶子的电话,说是腰扭了,急急忙忙的去取了医保卡接了他,然后去医院看了急诊,拍了片,虚惊一场,还好骨头都没事,不然高三的紧张时刻缺课可不行。每次上学时间接到臭小子的电话都会让我心悸,今天又是这样,唉,臭蛋呀臭蛋,这高中的三年,你到底会有多少次让人担心的事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26
        周日,小叶子参加国航招飞的初选,进入复选,加油,一个月后继续复选。晚上和姐姐姐夫一起晚餐,海鲜楼走起
11.25
        周六,大小叶子一个上班一个上学,我在家洗洗晒晒。晚上喜酒,丫头,要幸福哦。小叶子的选考成绩出来了,不太理想,还得继续努力。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24
        周五,因为明天侄女的喜酒,家人们陆陆续续的都赶到了。下午请假。
11.23
        周四,忙碌。上午单位党员学习。下午随工会高部、顾部一起去新街,有一个技术比武。晚上瑜伽,继续,第三期的最后一节课。
11.22
        周三 ,终于又看到太阳了,心情不错。中午去了工会,也去了商业城,领了任务,顺便帮大姐刮了痧,下午回单位。
11.21
        周二,雨天,还是阴冷。晚上,瑜伽课。给妈妈买的理财两笔都到期了,老妈说还是要继续让我操作,嘿嘿,啥时候开始我都会自己买理财了,以前可都是让姐姐帮我理财的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20
        周一,上班的日子,还真是冷了,换了厚衣服,天还下着雨,江南的冬天来了,阴冷。中午琪过来,带来了订了很久的才到的手把件,这个小东东是有缘分,一眼就喜欢的,那就是和我有缘,留下了。晚上,去做了推背,这段时间身体不舒服,做好以后舒服很多,晚上能睡一个好觉。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19
        周日,一家人难得能凑齐在家,大叶子终于能有在家的时间。那就安排一点活儿给他做做,摆弄一些花花草草是最好的选择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从北面搬到难免,小盆换大盆,体力劳动,就算让他这个只动脑不动手的人换一种生活方式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18
        周六,难得天晴,可温度却又低了很多,赶紧趁太阳出来洗洗晒晒,然后换上厚被子。小叶子早上出门也换上了后外套,别又感冒了。今天,萧山人大会,大叶子忙,又加班了,晚上小叶子回来后带他去吃了锅内锅外,让他这个吃货又一次完美展示了一次。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洗了车,但愿明天不要下雨。
11.17
        周五,上午文化宫的老同事来我们单位准备明天的教室,连接了电脑、投影,顺便到办公室坐坐,喝喝茶、聊聊工作,都说羡慕我的地方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来吧来吧,欢迎哦。中午一起午餐。老妈今天参加学校的党员活动,晚餐我们就自行解决。
11.16
        周四,一早到单位,得到消息强哥的老爸过世了,于是电话通知该通知的,有和同事一起约了去送了老人家最后一程。晚上瑜伽
11.15
        周三,修整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小叶子晚上回家又说嗓子有点疼,可能又感冒,真是让人担心。进入高三后,一直小毛病不断,也不知道是不是压力过重。
11.14
        周二,卫计局的比武开始。我们一早就到了,开始准备,然后签到、抽签、登记,八点半三组准时开。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上午的初赛顺利结束、下午转场,决赛。带教医生的课研能力都是挺强的,让我们对医生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晚上瑜伽课,今天效果特别好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13
        周一,开始收包裹,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军寄来的苹果也来凑热闹,三大箱,我的车装不下了。上午去工会领任务,为明天的临床医学教学比武做准备,安排人员。
11.12  
        周日,小叶子去参加英语竞赛,我睡了一个小懒觉,一周也就这么一天,幸福。上午,朋友买了羊肉送过来,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今天学做羊汤。成功,一锅送去给爸妈,一锅留在家,晚上和小叶子大叶子一起吃。小叶子说,温补,是哦,绝对的。
11.11
        周六,有技术比武,加班中。一早醒来,发现很多东西都已经售罄了,只能放弃,不过小叶子的鞋子还是要买的,继续找。晚上姐夫做饭,全部去姐姐家吃饭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10
        周五,阴天,下午会下雨,心情也不咋滴。早上醒的很早,做的梦也不好玩,有心事。下午,妇联要来交换检查,上午和同事一起准备。完美通过
        购物车的一堆东西,买?不买?买?不买?
11.9
       周四啦,今天下午去科技局检查“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情况。晚上瑜伽,空中瑜伽,真的让自己有在空中飞的感觉
11.8
        好天气,有太阳,心情好。 今天的心比较静,所以写字比较合适。下午去工会,大姐又给了我一块好吃的年糕、番薯、番薯干,总之是一大堆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门客的鲜花预定活动好划算,给办公室订了一束经典的,给家里订了两束雅致系列的。美美的过日子,心情好好的
11.7
        阴天,偶有小雨,中午看到一张老照片,居然是小时候居住的房子,于是心血来潮去了外婆家老房子的原址,在那里看到了外婆家的那口井,感触颇深,谈谈的忧伤,深深的怀念。光阴的故事。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6
        小叶子休息在家,自己复习作业。我上班,上午好天气,下午变天,有点雨。晚上我去推背,小叶子理发,然后陪他看书。中午去了航坞山,下面还有一个航坞公园,还真的有点幽静。
11.5
        短暂的调整,小小的放松,今天我们都能睡一个懒觉,生物钟也还争气,居然没有在5点半醒。上午,小叶子看了好久没看的《十日谈》,中午午睡,晚上带着小叶子一起去看电影《雷神》。明天开始就要再次进入紧张的高考倒计时。
11.4
        周六,高考第三天,下午有一门。在家等孩子回来。和他约好,自助餐,然后让他陪着我散步,去了湘湖。
        这就是,我陪你晚餐,你陪我夜游,也是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慢慢变老。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3
        高考第二天,继续保持沉默,昨天孩子回来后没有问,今天出门时只是和以往一样说了“宝贝妈妈爱你和认真仔细啊”,静待结果
11.2
        高考季,孩子加油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11.1
         再见,10月,再见。
        高考倒计时,1天,很多想说的话,不说,怕影响孩子的心情。
        中午去音乐学院吴教授那儿拿了晚上音乐会的票,晚上,音乐会走起
随记,11 - 云 - 云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