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的天空

相识即是缘,相识必相知,缘必有缘由,缘在缘里面

 
 
 

日志

 
 

随记,9月  

2017-09-01 17:02:50|  分类: 云的轨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30

        今天,快递员业务技术比武在靖江的申通举行,我们又是很早出门。也许假期前一天,路上的车子特别多,而且车祸也多,于是,被堵了,也迟到了,而且还晕车了。总算是在到了。比赛还是挺顺利,虽然有选手也是堵在路上迟到了,但是因为时间充足,所以没有影响比赛。理论考试、邮件分拣、易碎品包装和邮件抗摔的几项内容比下来,名次出来了。今天看过快递件是如何产生的,对这些快递员油然而生有了敬意,每一个职业都是值得人们尊重的。整个活动结束了,打道回府,回来的路也还是车很多,但是总算没有被堵。傍晚时,有不愉快的事发生,郁闷极了。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9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今天一早去医院,老爸看到我就开心,幸福就那么简单。

        接到新任务,明天又要下基层,安排人员中。

        静下来,可以喝点茶,听音乐,写字。昨天收到的礼物,今天启用,好喜欢,谢谢哈,我会珍存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8

        今天可以在单位待一天,所以早中晚就可以去医院陪陪老爸。老爸的状态还行,就是心跳一直比较慢,还是有点让人不放心。今天在单位比较空闲,所以就拿出纸笔写写字。今天,很开心,收到心仪的礼物。就是说嘛,有远方真好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下午韩姐姐给我打电话了,解了我心头的一个谜,原来人可以这么虚伪,释然吧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7

        今天要去大江东,有一场市级比武。6点50开车,一路还算顺利,8点在规定时间到达,忙碌签到。这里是江边,微雨伴着大风,稍凉。9点40,开幕式准时开始。兼做摄影。10点20,理论考。12点午餐,餐后在车上小憩了一会。1点30,下午实践开始,检测和更换轮胎,选手们加油哦。3点30,今天的比武结束,小沈开车我们回萧。晚上,医院陪老爸,今天做了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爸爸说状态还好,我却担心,他的心率还是很慢,基本在50,有时还会更低。爸爸,你要好好的哦。今天又给老爸下载了两集《春天里》,嘿嘿,不能多看,这样刚好,看好可以睡觉。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6

        早早醒了,给小叶子买了早饭,又给爸妈买了早点,送去医院,和姐姐换班。原本今天医生建议要做造影,可老爸不同意,那就保守治疗,不过另外该做的检查还是要做的。怕老爸在医院太无聊,又不能下床活动,所以给他下载了几集《春天里》,果真老爸很开心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5

        又上班了,一早就去拍了党建园地的大头像,然后又把要送的东西用顺丰寄了出去。别怪我太会用钱哦。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周三的比赛我们又要去工作,所以工会也早早通知我们了,我们也安排了工作人员,驾驶员也随着一起去,不过小沈会忙一点,明天就要先把东西送过去。

        老爸心脏不好,去急症,留院观察。10点,由急诊转到病房,姐姐在医院陪,我送妈妈回家。累了,但睡不着,担心

9.24

        今天的时间是自己的,安排了去逛逛文博会。姐姐带着我进了场馆,今年的展会档次高了很多,精品也多了很多。每年逛,每年败,看到好东西下手也是必须的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今年带回来的是两个手工包,一块鸡血石印石,一串波兰的血珀。回家美美欣赏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3

        周六,财贸工会的业务比赛继续,大雨中,选手们都准时到了。上午的知识竞答,紧张,有序,旁听的我也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预赛、决赛,两轮比赛后前六名终于决出。下午是工装礼仪秀,真不知道原来简单大方端庄的工装在选手木门精心设计排练后,可以如此秀,展现了金融人的睿智和风采。赞,是必须的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2

        周五,上午和单位另外两位同事去工会批改昨晚的试卷,100份卷子3个人差不多用了两个小时完成,最后成绩统计有周兴完成。下午,又将纪念品装袋,完成后和大姐一起整理了明天比赛的名单。一起就绪,就等明天的比赛了。

9.21

        周四,上午的脑子一片浆糊,捣捣更糊涂,想写点东西没有头绪。状态不对!!

        下午,去工会,和财贸工会的同事们一起准备晚上技术比武的一些事。晚上,技术比武来开序幕,银行柜员、支付结算项目和理论考试率先开始,100名选手齐刷刷的进行操作,码字声和翻页声,很是壮观。实操比赛结束后,理论考试开始,安静,选手们真的很认真。全部结束,10点,整理好回家10点10分,到家10点半,还真有点累了。幸好今天是搭车回家,人民银行的陆科居然在同一小区,就在我家后面一桩,巧。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20

        周三,下雨了,温度降下来,有点凉。小叶子的早餐是馄饨加小笼,饱饱去上学吧。雨天,不能骑车,开车去上班,一路堵,心情郁闷。公民爱心日的文件发过来了,收了捐款,明天上交工会。和同事一起商量着确定了党建园地的排版和内容。君的单位也要这方面的内容,那就整体发过去,算是共享了。

        这两天的午睡都是不踏实,也会最后又睡不够。心情有点低落,或许是旅游后的综合征吧,会有一段时间这样

9.19

        周二,要安心上班哦。骑着小电驴去上班,奇怪,单位门口的停车位怎么空了?没人停车?原来免费车位收费了,这下可把边上的弄堂给堵住了。快递和我的人一起到单位,不,应该是快递比我早到一天,小军寄过来的首饰都到了,暂时替他保管并养着,等到果儿大了再给她。韩姐姐说想我了,下午用钱塘江的螺蛳吸引我,好吧好吧,还是躲不过,下午去了工会,把好吃的带回来。晚上,瑜伽

9.18

        早上,和小军、姐姐一起逛逛安静的小村,清晨l凉凉的风,舒适的紧。逛好了,也吃好早餐,回豫园聊会吧,下次见不知道又会在何时。莫名,有一丝伤感。快离开袁家村前,小伟来看我这个杭州的姐姐,又为没时间请我吃饭懊恼的紧。来日方长,以后我再来,再请呗。

        真的要走了,伤感

        晚上6点半,到家了,爸妈、姐姐都平安到家。

9.17

        早上,有雾,那就先去黄帝陵。小韩开车把我们一直送到了大门口,小小的细节就让老爸很感动。再一次来到这里,还是一样的心情。或许我的性格中就有西北人的豪爽。不多久,太阳出来了,我们就坐着直升机俯瞰黄陵县城,绿化很好,黄帝陵很壮观。

        用好午餐,我们就要回西安了。今晚在袁家村过夜,感受关中风情。豫园,很别致的小院,很温馨的房间,回民街的小吃很好,酒吧街的歌声很好,喜欢这调调

9.16

        上午,带着爸妈去看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然后又看了舞台剧《红秀延安》,感动落泪了。午饭后去壶口瀑布,瀑布水很大,壮观。然后驱车回黄陵,亚军和小勇已经安排好了就餐地点,三剑客都到了,我也到了,真好。

9.15

        今天我们去延安,革命圣地,爸妈一直念叨的地方。中午在黄陵午餐,小勇安排的,味道还不错哦。饭后继续驱车去延安,到了先后去看了枣园、杨家岭,晚上入住有特色的石窑宾馆。饭后去看了夜色中的宝塔山。晚上好好睡一觉,有大炕哦。

9.14

        我来了

        上午,大叶子将爸妈、我和姐姐送到了机场,开始我们的家庭旅行。姐姐办了贵宾通道,所以很顺利,飞机没有晚点起飞,到达后还早到了。小军来接机,好久不见。驱车去酒店,很有特色的,带个院子,超喜欢。稍作休整,去了回民街,晚上饺子宴,饭后钟鼓楼。爸爸因为腿脚不方便,所以我和姐姐带着老妈逛。

9.13

        倒计时最后一天,东西还没整理过,衣服也没准备过,这次出门虽说有半年的准备,临走时却也感觉到仓促。中午去朋友店里淘了两件外衣。晚上饭后回家整理行李箱,带上了给朋友送的一点小东西和要了几年的画,想想,应该没有要带的东西了吧。对了,微一下吧,明天到,做好接驾哈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12

        虽然已经把老单位党务这一块的工作办了移交,但是新单位人少,我的事也不多,就帮着同事一起看文件,补资料吧。晚上的瑜伽,继续。

9.11

        周一,上班啦,上班了。搞卫生,烧水、泡茶。下午,两个会,一个是总支的,一个是财贸工会技术比武协调会。党务的工作真不少,要补的资料也很多,因为已经办了交接,那是不是我就不用做了?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今天的协调会还是比较顺利的,比武的一些细节问题也都考虑了。谢谢高部的手把手的传授经验,加油哦

9.10

        今天的天气真好,驱车去临安,爸妈的房子要装修,姐姐联系了装修公司,今天签合同。好期待这个小屋能成为我们度假避暑的温馨之家。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那里的空气真好,姐姐和姐夫与装修公司谈好装修计划签好合同,我们就在边上的小饭馆午餐,民风淳朴,价格不贵而量多,赞。吃好午饭打道回府前,去拜访了一下许老师,阿姨热情好客,还主动承担了帮我们监督装修的艰巨任务,谢谢哈。两点,开车,回家。一路顺风。两周后再来。

9.9

        上午,实践操作比赛,7点半准时开始,钳工的基本技能在这些新时代工匠的手里一一展现,4个小时的紧张而有序地上机操作,一块一厘米厚的小铁板按照要求做成了规定的两块,师傅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为他们点赞!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专注创造价值,品质引领未来

9.8

        今天,到新单位后第一次参加业务活动。杭州市工具钳工技能比武大赛在我区举行,配合总工会参加了比武的理论考试工作。

9.7

        早上将一个空置的花架搬来新单位,蓉就把她的那个旧花架换了下来,于是三个女人就开始动手把窗台上的花花草草拿出来拜访,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放好了。中午去看了刚毕业在诊所上班舒蕾,小姑娘挺好的,工作认真,上进。晚上,瑜伽继续。

        向西,最后一周倒计时,准备好接驾吧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6

        周三,老大带着去基层熟悉业务。今天是约了劳动局培训科和鉴定科的两位科长一起去杭齿集团,调研企业自主评价职业技能认定的工作。云从一头雾水到慢慢了解,也算是有一个好的开始。备忘录记录了长长的一大溜,很是认真,还得回来后慢慢消化。中午去工会约了姐姐一起去商业城,看好了一双鞋子,等到下周出门时穿吧。今天的运气不错。晚上要么和大叶子去看看能能同学,术后不知道怎么样。

9.5

        周二,安静的日子,喝喝茶,写写字,听音乐。今天终于没有在上午由搬啊搬啊的搬东西。下午,同事问我,无聊吗?适应吗?我说很适应,不无聊,我有很多事可以做。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晚上,停了一个月的瑜伽课,继续。

9.4

        周一,上班,搞卫生,一身汗。不小心把手指给夹了,十指连心,痛啊。小叶子晚上放学回家就去理发,原来学校有了新规,男生的头发都得剪短,真好,不用我催着剪了。下午,老同事和领导过来新单位看我,在我的新办公室里聊天喝茶,最后总结:这个地方适合我。哈哈

9.3

        周日,一不小心睡了懒觉,差点就耽误了小叶子的补课。这几天一直睡眠不好,今天却出奇的好,中午也足足又睡了一个半小时。晚餐和姐姐还有那些叫姐姐姐夫的老友们一起,开心。

9.2

       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天气好,心情好,今天还是二姑的70大寿和爸爸的75岁生日哦。上午带着80 +的大伯大伯母和老爸老妈坐地铁去给二姑做寿。早早到了,这不热不冷的温度适合西湖边逛逛。寿宴百年老店知味观,二姑的徒弟们安排好了一切。

        看着老人们的笑,唯一的愿望就就是:健康

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9.1

        时隔大半年,回来这里,熟悉又陌生

        9月1日,又是开学季,小小的屏幕都被孩子们的开学刷爆了,曾几何时,我也该会是那个刷屏的。有家长一早发来一张有意义的照片,小屁孩长大的历程,以前的小宝宝,现在的高中生。感叹啊,是不是老啦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随记,9月 - 云 - 云的天空

        今天,是以调单位后第一次以新单位的人去参加会议。新的工作,新的开始。8年前的今天,也是调离最初那个工作的一天,是巧合还是。。。。。。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